街机三国开战魂和强化翅膀的技巧偏方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52PK整理

街机三国开战魂和强化翅膀的技巧偏方  

街机三国开战魂技巧,街机三国战魂怎么开,街机三国怎么开战魂,街机三国战魂怎么开比较好!  

1.开战魂,不用说开战魂必须要有很多金币,最少要有1100w,你要有2-3个小号,我就是用3个小号的,每个小号具体有500w左右,登陆所有号也就是4个号,先用大号点够100w左右的金币,然后第一个小号开始抽200w,然后第二个第三个,然后大号抽500w,如果还没是,小号继续200w,3个号好了以后就用大号用光剩下的金币,这样做,一般能出一个超级战魂,这个想法是以前测试就自己大号抽取战魂需要用的金币,以前抽的时候大概需要2000-3000就会出一个,现在这个方法大概1000-1500就会出,比以前省了一点,就是要玩下小号了。  

ps:如果觉得不行,那就别用了,我个人觉得很有效果的。当然目前大家可能没有那多时间玩小号,那么还是老办法吧多存钱,找个夜深无人的时候,极速觉醒吧!  

2.强化翅膀,升级翅膀就是靠垫,这个垫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基本网游强化都是靠这个……你需要准备是一个绿色的翅膀,或者天书,目前天书容易获得一些,然后就开始强化当遇到一次失败的时候,请继续尝试,如果成功就继续尝试,直到出现2次失败后才去强化你需要强化的神器哦,然后垫的神器也可以给其他武将穿,不浪费。  

ps:出了超级战魂再去强化几率也会提高(个人感觉)尽量强化选择在深夜,少人的时候,因为卡对强化很有影响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