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真战魂换哪个好?真战魂兑换顺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4-15 来源:52PK整理

街机三国的真战魂需要16个战魂精华才能兑换一个,是目前最顶级的战魂。真战魂里的四种:洞察加命中,铁壁加格挡,威压加破击,鬼魅加闪避!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那么对于许多小R非R来说好不容易凑齐16个战魂精华要兑换哪一个真战魂呢?街机三国真战魂兑换顺序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又是怎样的呢?很多朋友比较倾向于闪避,的确,闪避在跨服战、魔王副本。PVP中都比较实用,别人打不到多爽!不过其实在游戏后期的高级副本里,命中不够打BOSS可是各种MISS,一套技能打上去都未命中,那尴尬,大家可以想象,蓝也耗了,伤害没打出来,自己还交代了,体力也浪费了。

在街机三国的贴吧流传这样一句话,错觉个人觉得说的很在理,大神换命中,小R换闪避!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