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魔王乐进怎么打?乐进组队通关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52PK整理

单刷魔王副本的要求实在略高,无论是技术还是装备,不太适合大部分平民玩家,这次错觉给大家整理了组队刷魔王乐进的攻略,相信对大部分普通玩家来说还是十分有用的。

别看是组队就觉得人多力量大一拥而上,那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我们要有自己的策略和计划来攻克副本!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

第一波小兵,无脑打,毫无难点,血都不带掉。

第二波张辽,传说中经典的卡墙角殴打张辽的方法相信很多玩家在论坛和贴吧里已经有所见识了。

第三波又是杂鱼,无脑砍杀,喝汤一样。

第四波曹仁,依旧卡墙角殴打之。和张辽一样。

后面的难点就在最后一波乐进、张辽、徐晃一同登场了。因为乐进和徐晃的技能都是直线冲,跳2下或跑边上都能躲过,张辽那个5星技能很恶心,能把人打来定一会,虽然血不是很多,但是在定的时候被乐进冲一下,那你会蛋疼的,所以我推荐重点杀张辽,相信杀死张辽后,徐晃也是挨不住几下就会死的。现在只剩下乐进一人了。乐进和马超一样,突进完后会上来帖脸让你打,所以打发很简单,过来了平砍打飞,跳连2下接技能,打完后跳到地图上,下。这样乐进的技能打不中人,又会转过来继续帖脸让你打,这样重复,只剩乐进一人的时候,我一般都是无伤打死乐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