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口诀 《街机三国》无双境界战天下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街机三国》一直以其酷爽极致的格斗手感和流畅的画面而广受好评,在一次次的更新升级之后,在研发团队的开发下,不断的扩展,推出了独具一格的坐骑新玩法,和极具爆发力的内功玩法,一切只为玩家的游戏体验而设计,下面就详细了解下“无双境界”这个给力玩法和新型“坐骑装备”玩法吧!

至尊口诀 《街机三国》无双境界战天下

【内功“新”法 举世无双战天下】

在快意恩仇的江湖,爆发力突出的武器攻击必不可少,深沉内敛的内功心法也是身为武林人士的必行课程。在《街机三国》中达到92级的玩家都能激活“内功”系统,内功修炼不是一朝一夕的,修炼内功所需的资质需要在副本中打到相应的材料。

至尊口诀 《街机三国》无双境界战天下

因为是新推出的,所以目前内功只开启了七重,所以僵尸片里的“临兵斗者阵列接在前”在这里就成为各位大神精心修炼的至尊口诀了。三种修炼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越高级的修炼方式单次增加的属性也越多,而初级修炼只能修炼前三个真言,分别是”临、兵、斗”。修炼完九字真言算1轮修炼,修炼16轮后,将只能使用高级修炼的方式继续修炼。

【好鞍配好马 坐骑装备尊显身份】

至尊口诀 《街机三国》无双境界战天下

随着街机三国坐骑系统的不断完善,坐骑幻化卡,坐骑喂养升级,都带给玩家很多给力的优质属性,而最新的坐骑装备,更是给坐骑增加一个保护罩。所谓宝剑赠英雄,宝马配好鞍,好的装备,只有自己拥有是不对滴!人要衣装马要鞍,坐骑小伙伴也要装扮噢!为配合更新,每日俸禄又开始发放粮草犒劳三军啦!你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