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情人节玩法上线,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互联网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2月15日7点至9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游戏内容调整:

新增跨服副本

新增荆州风云(普通)模式,当玩家等级达到75级并且战斗力达到15万即可进入。

新增约惠情人节玩法

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爱心奖券抽取转盘内的道具奖励,且有概率赢得奖池内一定比例的返利。

新增情人节特殊称号

情圣称号:通过情圣徽记进行激活,情圣徽记可通过约惠情人节玩法获得。

情种称号:通过情种徽记进行激活,情种徽记可在情人节期间从五级活跃度宝箱中开取获得。

王者争霸预赛、决赛场次时间优化

2月15日王者争霸预赛开启,2月22日王者争霸决赛

19:10王者争霸预赛第一场开始

19:45王者争霸预赛第二场开始

20:20王者争霸预赛第三场开始

上线活动内容:

新一期单笔充值送豪礼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1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第二十四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1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二十四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1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双节庆贺礼包上线

2月16日0点-2月20日23:59点玩家每日可在每日俸禄处领取双节庆贺礼包。

元宵特惠礼包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0日23:59点每日特惠道具更新为元宵特惠礼包,内含大量超值道具,物美价廉。

限时团购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1日7点,玩家可参与团购活动,以优惠价格购买大量超值道具。

限时累充送寒铁碎片上线

2月15日7点-2月21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下线活动内容:

马场草料礼包下线

2月15日23:59马场草料礼包下线

单笔充值送豪礼下线

2月15日7点单笔充值送豪礼下线

第二十三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2月15日7点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二十三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2月15日7点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累充送神策下线

2月15日7点累充送神策下线

限时团购下线

2月15日7点限时团购下线

友情提示:所有上线活动内容与活动时间以游戏界面公布为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