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12月18日更新版本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街机三国》玩家们:

大家好!为优化游戏体验,更新游戏内容,保障服务器稳定,我们将于2012年12月18日晚上20点30分对游戏进行停机全面升级,预计更新升级时间4个小时,对此给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次升级后更新内容如下:

1、画面全面升级

游戏整体画面、界面、BOSS、小兵美术资源全面替换,更街机!更精致!更爽快的画面和战斗特效!更新升级后玩家游戏内角色、BOSS等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全新的造型,全新的技能,让玩家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具体画面升级内容请玩家于游戏中自行探索!

2、多线魔王关上线

再也不会每天挂机完副本做完日常就无所事事,多线魔王关让你与更多著名的魔王大BOSS一一亲密接触,与队友一起挑战更多的魔王吧!

a) 每章节增加魔王关数量,魔王关作为一个供高手玩家挑战的独立玩法存在,考验玩家实力、配合、技术等综合实力!

第一章魔王关

魔王张角,玩家42级时可通过任务开启。

第二章魔王关

魔王貂蝉(48级),魔王吕布(54级),魔王董卓(60级)。

第三章魔王关

魔王张辽(64级),魔王徐晃(68级),魔王郭嘉(72级),魔王许褚(76级)。

第四章魔王关

魔王李典(80级),魔王夏侯惇(84级),魔王夏侯杰(88级),魔王曹仁(92级)。

第五章魔王关

魔王于禁(96级),魔王黄忠(100级),魔王黄盖(104级),魔王孙姬(108级),魔王周瑜(112级)。

第六章魔王关

魔王马超(116级),魔王乐进(120级),魔王鲁肃(124级),魔王甘宁(128级),魔王夏侯渊(132级)。

同时精英关体力消耗调整为10点/次。魔王关体力消耗调整为25点/次。

3、四职业技能调整

四职业技能属性成长调整,部分技能作用效果进行调整。

a) 技能升级成长计算更为细致,由之前的最低1%调整为0.1%。

b) 技能升级成长去除技能追加伤害,全面提升技能成长属性,部分技能升级成长调整为2.5%。

c) 龙骑技能回风扫叶(U键施放)技能效果修改为旋转武器向前方平飞,并推动敌人。

d) 龙骑技能虎跃龙腾(H键施放)技能效果修改为召唤出3波电光龙定身前方一条线上敌人并造成伤害。

e) 战姬技能舞女飞天(O键施放)技能效果改为召唤出吕布从天而降,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对手。

f) 军师技能玄冥冰箭(I键施放)技能效果改为释放出一个缓慢移动的冰球对其行动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带有一定的定身效果。

g) 军师技能龙啸九天(H键施放)技能效果改为释放一个带黑洞的龙纹波,附带强力的吸附效果。

h) 弓将技能无限箭制(O键施放)技能效果改为以自身为圆心向天空射出光箭将敌人击飞并控制在光箭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