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官方

  三国旋风不断刮起,持续的火爆,不断的战火。XY游戏《街机三国》以火热的精彩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的青睐。从首服至今,转眼间就迎来百服庆典。6月2日XY游戏《街机三国》百服庆典火爆登场,史无前例的巨型福利派送已拉开序幕,心有多大,礼包就有多大!

  XY游戏《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jjsg.xy.com/

  XY游戏《街机三国》百服庆典活动地址:http://jjsg.xy.com/?c=baihd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三大活动迎庆典

  天将神技献好礼,从5月29至6月3日期间,玩家上线就可获得各种精彩礼包一份,每日礼包不重样,五花八门奖励拿到你手软。而5月30日至6月1日期间单笔充值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额,系统便会真情回馈你一定的元宝数额,充值越多,返还最多哦。不仅如此,6月2日之后充值还有更大奖励等待着你哦!玩家单服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对应额度奖励1次,充值到达一定额度更可获得所有礼包。百分百获得奖励“魔陨之翼x1”,更有一定概率将奖励升级为“魔陨之翼x1+真·战魂全套x1”哦,各种精彩奖励,拿到你手软!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特色玩法也欢迎

  除了一系列精彩的礼包活动,游戏内也有大量活动等待玩家前入开启。在XY游戏《街机三国》中说起挑战,世界BOSS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XY游戏《街机三国》中世界BOSS可以说有相当高的人气,活动时间一到就会有大量的玩家进入,玩家可以点击“立即挑战”按钮进入世界BOSS活动地图与其他玩家一起挑战世界BOSS。BOSS实力非常强大,血量也极其浓厚,即使集全服的玩家相战也需要不少时间才能战胜,最后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哦!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乱世三国,群雄并起,百服庆典激情盛开,多重百服活动同步上线,XY游戏《街机三国》内创意玩法也惊世动人,逐鹿中原,一触即发!是成为游戏内高富帅和三国群英打江山?还是屌丝看着白富美流口水不敢上前?英雄美人和江山还是胆小屌丝和懦弱,XY游戏《街机三国》会让你选择!

  XY《街机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玩家进入游戏将意外穿越到三国时代,成为天选之子,为了终结乱世,统一天下,造福百姓而与邪恶的张角、董卓等各种BOSS进行战斗!游戏闯关玩法经典,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操作上手简单!在游戏中除了闯关升级之外,还可强化武器装备、提升进阶技能、觉醒潜藏战魂、结交好友、组队打魔王、参加全服团战大BOSS等丰富的游戏活动!无限爽快、无限欢乐,尽在横版动作游戏——XY《街机三国》。

  XY《街机三国》官网:http://jjsg.x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