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萌宠乱入 街机三国宠物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街机三国龙骑打吕布的三种方法介绍

百服庆典《街机三国》重磅赠礼

街机三国兵法洗炼什么属性比较好

在游戏界,乱入恶搞什么的均为人们所喜闻乐见之事,如今91wan三国硬派横版格斗页游《街机三国》宠物系统火爆出炉,龙猫、黄皮老鼠、流氓兔、神兽草泥马等各种流行萌物穿越乱入,化身宠物跟随玩家大神东征西讨,笑傲天下。  

91wan《街机三国》官网:http://www.91wan.com/jjsg/  

(图1)三国萌宠

在91wan《街机三国》中,玩家在达到65级之后即会开放宠物系统。那么如何入手这些萌宠呢?当然是靠孵蛋啦!首先个人摇钱树和魔王宝箱有几率获得宠物蛋,随后每日活跃宝箱、魔王宝箱、各种活动可获得“鸡妈妈”和“龙妈妈”,最终将孵化出各色让人恨不得天天捏上几把的萌宠了!而且当宠物品质为C级以上时,就可以跟随玩家在城镇中乱串了,如此这般,收集稀有萌宠又成了此系统的特色之一了!  

经典萌宠乱入 街机三国宠物系统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