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霸天下《街机三国》神器镶嵌出炉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街机三国BOSS怎么卡墙角技巧分享

街机三国血饮刀狂连招组合推荐

宝剑锋从磨砺出,绝世神兵哪能一蹴而就,必须要经过恒久的孕育与磨练,方能成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杀器。6711《街机三国》里面玩家经过持久的不懈的奋斗,终于获得了稀有神器,但此时的神器尚不能使得玩家所向无敌。只有经过淬炼、进阶与镶嵌的奇兵,才是能让玩家角色人物实力一飞冲天的绝世神器!  

图1 等我炼好了神器,嘿嘿!

图1 等我炼好了神器,嘿嘿!

6711《街机三国》神器祭坛早就具备淬炼神器与升级神器的功能,玩家想必对此已经十分了解。而今系统再次出炉神器镶嵌功能,让玩家又多出一种手段来增强神器的属性加成,实现战力再一次跨越式的提升!  

在6711《街机三国》中,玩家点击神器图标即可进入神器祭坛界面,然后点击神器镶嵌页签将会进入神器宝石镶嵌界面。包括翅膀和天书在内的所有神器都将开放5个宝石镶嵌槽位,可以镶嵌的宝石种类有红宝石、绿宝石、黄宝石、黑曜石、白水晶。  

图2 神器翅膀镶嵌

图2 神器翅膀镶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