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不二传奇《街机三国》名人堂第五季再战江湖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不用羡慕高高在上的谁,下一秒,你也可以站在最高点。2013年度最火爆横版RPG格斗页游91wan《街机三国》王者之战再度来袭,携手全新上线的第五职业“血饮刀狂”,鼎力打造“名人堂”第五季特别版之不二传奇!凌厉的劈斩、大开大合的连击、四射的狂野之气,在热血贲张的自由搏击之后,谁会是众望所归的刀中霸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91wan街机三国官网:http://www.91wan.com/jjsg/

  铸不二传奇《街机三国》名人堂第五季再战江湖

   【进击的刀狂】

    血饮刀狂作为91wan《街机三国》最新出炉的第五职业,其操作简单易上手又不失策略性,擅长以暴风骤雨般的攻击强行压制对手,如果你喜欢以攻代守,那么天生拥有高移速、高连击以及长时间移动霸体技能的刀狂们必然能带给你非同一般的快感。已成功举办了四期的“名人堂”活动,此次特为刀狂开辟选拔专场,便注定这一季将是完全属于刀狂的舞台。

铸不二传奇《街机三国》名人堂第五季再战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