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激情跨服战

发布时间:2013-09-20 来源:52PK整理

迅雷街机三国自上线后,服务器异常火爆,人气新服连开,继天书系统之后近期更有神秘版本上线。游戏再现经典闯关玩法,动作爽快流畅,技能绚丽,操作简单易上手。熟悉的人物和地图场景,精彩的团战技能,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一起体验街机超一流零鼠控PK快感吧。  

《街机三国》激情跨服战

跨服远征一直是玩家们参与数最多的,为了给玩家们找到更好游戏策略,下面介绍一下街机三国跨服远征怎么打,街机三国跨服远征有什么技巧?  

PK一:左上角战斗  

Boss:吕布、貂蝉、许褚、小炮手*3  

心得:地图很开阔,boss群也很密集,不过还好这是简单难度,boss的伤害都不高,火力全开即可,如果实力不够硬拼,那就上下游走,利用仇恨拖住boss,其余人加以攻击。  

结束:击杀吕布后在右侧中部出现传送门,进入可传送到PK二。  

PK二:PK一右侧U型区域  

Boss:无  

注意:PK二里左侧有4个传送门,进入可传送到PK三,一旦有人进入任意传送门则PK二右侧出现一列小炮手。  

心得:大部队先留在右侧,先派遣一名队员进入PK三激活小炮手后,迅速予以击杀。  

结束:击杀完小炮手后,大家分组进入5个传送门,传送到PK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