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6711《街机三国》军团PVP震精揭幕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官方

荧幕上是绚丽的雷光刀芒剑影,荧幕下是手指在键盘上的激情舞蹈,作为2013年最火爆的横版ARPG格斗游戏,6711《街机三国》已经成为玩家们挥霍不去的回忆和正在延续的传奇!决斗神殿的争锋、组队副本的激情、跨服战场的烟火、过关砍将的爽快让一众玩家沉醉其中,痴迷不已。然而作为军团设置的重头戏军团PVP却从开服以来未曾开放,多少玩家望眼欲穿啊,期待与团中兄弟一起,为军团荣誉而抛头颅洒热血!

图1 军团争霸!

 军团争霸!

金秋十月,万物萧杀,6711《街机三国》军团PVP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强势登场,玩家们当时就震精了,开心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终于等到了军团战啊,终于可以与排名在头上的军团一决生死了!这次最新开放的军团PVP究竟如何,待笔者一一道来。

 争霸规则

争霸规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