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过关斩将起手打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3-12-22 来源:52PK整理

聚怪之后,接下来一般有这几种套路:

最完美的自然是一直无限连,直到所有怪物全部死光;其次就是在墙角连到差不多时反向KJ,然后利用上下错位继续连(考虑到少部分玩家还不明白上下错位,在介绍完起手后专门在接下来的楼层视频文字结合介绍上下错位打);末者便是因为技术、网络、失误以及个别怪的特殊特征,导致怪物继续分散,这时便又要重新想办法聚怪了。鉴于龙骑无限连的难度及不确定性,大多人需要用到后面的办法,如果输出太低打的太慢,那出现失误的机会也就越多。就像一个弓手无限连打怪,如果输出高连上几套无限连就死了,一般就没问题,如果输出太低打上很久,那即使你再熟练,也总会手抖一下,眼花一下,出现失误而导致血量流失。

故而这里再介绍龙骑一套相对难度较低,输出超高的双H加天书连技。

众所周知,龙骑破保护技能只有H和I,其中I需要算准31浮空难度较高,而H只需留足11浮空及以上便可以破保护,一般打个大致的数便可以破保护,相对难度较低。之后再因双H影响浮空值难以计算准确,一般再连几下到出现保护而终止,如果是打最后BOSS或本关最难的一坎,可以再加上石书定怪。视频中因为我现在的属性是有点碾压的,所以石书刚出怪就死光了,如果没死还可以加很多JJJJ和技能造成更多输出。

2、U或DDJ+U起手 主要适用于怪不在同一Y轴上,或是多个怪上下位置差距有点大时,利用U的前行和超长霸体,把怪聚到角落,之后再利用O或L就可以把怪全部重叠在一起方便连招。

这里我以精英过关斩将11关为例,主要是第二幕和第三幕都需要U起手聚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