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仇敌忾逐鹿江湖 《街机武侠》总舵战热血开战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52PK整理

  网页游戏玩的是什么?!玩的是人多,是热闹,是兄弟们一起冲杀的激情,是一人战群豪的快感!51《街机武侠》再度引爆重磅更新,总舵战热血开战,点燃你的激情,燃烧你的快感,给你无与伦比的战斗体验!恢弘武侠,盛世江湖,热血街机,纵情一战。51《街机武侠》再度掀起街机狂潮,体验江湖之美,感受街机之魅,更多精彩,尽在51《街机武侠》!

  51《街机武侠》官网:http://jjwx.51.com/

  同仇敌忾逐鹿江湖

同仇敌忾逐鹿江湖 《街机武侠》总舵战热血开战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帮会的存在就是为了召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了贯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准则,51《街机武侠》隆重开启总舵战,为了争夺帮会的荣耀,为了守护心中的尊严,热血又激烈的帮会总舵战向所有侠客们敞开了大门。总舵战每天晚上20:30开启,所有参与玩家将首先攻击城墙,积分最高的帮会成为占领方。之后所有玩家会攻击占领方,而占领方玩家则会开启一个防守战场,最多5名攻击方玩家可以参与战斗。防守方玩家血量将会大幅提高并附加霸体状态,直到任意一方被击倒。战斗过程中会获得丰富积分,最后占领总舵的帮会更会出现在全服公告和活动页面里,受所有玩家瞻仰。

  有福同享共谋霸业

同仇敌忾逐鹿江湖 《街机武侠》总舵战热血开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