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通灵迂回战竞技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52PK整理

机甲旋风通灵迂回战竞技技巧分享

迂回战,相信各位小旋风们对这个战术不陌生吧,就是在战斗中采取迂回的战术,带着对手兜圈子。一般适用于速度快但是难以释放磁场的对手。

竞技开场时一般是两人一上一下,这对于我们(通灵)是有利的,需要做的就是不被对手打到。而有时候我们会和对手处于一条线上,那么这时候,需要极高的注意力。躲开对手第一招的方法很多,我们一种一种来看。

方法1.后跳。这个方法虽有效,但被打中的几率非常高,特别是VS枪炮,所以不是很推荐。

方法2.影步。即空格,向后撤一大步,这个过程处于无敌状态。这个技能CD时间非常长,效果虽好却要斟酌使用,因为这个技能可以在危急关头让你脱身。

方法3.上跑/下跑。该技能用于和对手处于一条线时,迅速连按两下↓或↑,就可以进入奔跑状态,可以迅速离开直线攻击范围。当然,手一定要快而且按下后不要犹豫,不然又会变成走,你的命运就看人品了

方法4.三刀流。不得不说,三刀流不但威力可观,帮助逃跑也非常好。如果对手近战型,那么向你的后方放三刀流,最好用组合键,那样方便控制方向,具体操作是←或→+Z。如果对手离你非常近,而且近战能力不强,无法打断三刀流,那么就可以冲着他砍,逃跑顺便打掉点HP。

PS:不要用向上跳或向下跳,因为这样移动非常慢,相当于给对手连击的机会,弧光很容易就能打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