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1、天剑

天剑,高攻击,装备刀剑机甲的AI战士

刀剑机甲是地球上的人类最早设计制造的AI机甲,其灵感来自古代东方执刀仗剑的侠客。在著名的天狼星战役中,七名装备初代刀剑机甲的天剑首次出战,击毁敌机甲战士22副,重创敌巨舰2艘,立下辉煌战功。天剑从此一战成名,被誉为“天狼战士”。而刀剑机甲也被称为“天狼机甲”。如今,刀剑机甲已经发展至第4代,更拥有多种高级型号,战力更胜从前。

2、闪影

闪影,速度型,但防御较弱。

闪影与格斗机甲,在诞生的第一天,便争议不断。很多人反对说,格斗机甲防御较低,在高强度的太空战斗中难以立足。然而在随后的一系列战役中,装备着格斗机甲的闪影一路过关斩将,其优异表现让反对者们闭上了嘴。闪影,依靠格斗机甲内置的特制芯片,集东西方格斗术于一身,其动作之华丽、技巧之精妙,令人眼花缭乱。如今,格斗机甲已经发展至第3代。

3、枪炮

枪炮,重型防御,攻击力挺强。

菲斯基地争夺战的惨败,使得人类下定决心研发拥有“强大火力”和“巨型机甲”的全新高科技机甲。2049年,初代枪炮机甲问世,其只能仰望的巨甲,火力强大的枪炮,令人震撼。同年,第一代枪炮应召受训,掌控着强大的枪炮机甲,踏上太空战场。在战场上,枪炮操纵着枪炮机甲,就仿佛一座移动的堡垒,随时准备发动强大的火力,拥有决定胜负的关键力量。十年间,枪炮与枪炮机甲一起,立下战功无数,深受人们的欢迎,拥有众多的粉丝,是人缘最好的机甲战士。如今,枪炮机甲已经发展至第5代。

机甲旋风3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在攻击、防御、速度上互为补充,所以玩家还是根据自己操作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类型的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