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枪炮角色个性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导师:暴龙 产地:木星工厂G地带

制造理念:菲斯基地争夺战的惨败,使得人类下定决心研发拥有“强大火力”和“巨型机甲”的全新高科技机甲。2049年,初代枪炮机甲问世,其只能仰望的巨甲,火力强大的枪炮,令人震撼。同年,第一代枪炮应召受训,掌控着强大的枪炮机甲,踏上太空战场。在战场上,枪炮操纵着枪炮机甲,就仿佛一座移动的堡垒,随时准备发动强大的火力,拥有决定胜负的关键力量。十年间,枪炮与枪炮机甲一起,立下战功无数,深受人们的欢迎,拥有众多的粉丝,是人缘最好的机甲战士。如今,枪炮机甲已经发展至第5代。

角色特征: 擅长远程攻击的职业,擅长使用火力凶猛的高科技重型武器进行战斗,但是由于体型庞大,因此在灵活性上不及另外两种职业。

可装备武器:手枪、步枪、重炮等

口头禅:1、命中目标! 2、game over…… 3、屏息,发射! 4、全部开洞!

性格设定:严谨的帅、作战认真,热爱自己的各种枪弹,大叔性情的背后有时也有害羞的一面。

(好吧!纳豆承认当纳豆看到性格设定的时候决定要喜欢枪炮了,真心有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