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更新 机甲旋风外太空的神秘朋友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神秘朋友究竟是谁?困在奥尔特密室里的人就是他么?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尽在本周事件-外太空的朋友!

内容更新:

1、每周事件 外太空的朋友

马丁博士的好朋友,不小心给困在了奥尔特密室,等你的营救!据说,基地里从来没有人见过这位外太空的朋友,他究竟会是谁呢?

2、AI战士归队大礼

从现在开始,离开银河联盟30天及以上的AI展示一旦归队,可获得大礼包及归队特权哦!

3、阿尔法的恶作剧

阿尔法的恶作剧即将上演,真假阿尔法是否能够逃过你的法眼?!快来试试吧!活动时间11月23日-12月13日

4、头脑王题库更新啦!

头脑王更新了最新的银河题库,快来测试一下你的知识量吧!

5、旋风电影院火热开播!

旋风电影院开张啦!看炫酷的旋风电影,投票决定你想看的后续故事,还可以拿礼包!

6、分享3D动画赢取IPAD

分享3D机器人格斗动画,领取IPAD和千元海量好礼!拿到你手软,送到你爆仓!

7、定时能量盒产启航仪式贵宾券啦!

从本周开始,打开定时能量盒,可以获得启航仪式贵宾券哦!想要得到诺亚推进器就去收集启航仪式贵宾券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