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 游戏玩法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机甲旋风是一款横版格斗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先选择一个职业,根据游戏中的任务线通关一系列副本,并在打怪的战斗过程中获取经验值及升级,玩家还可通过学习技能以及强化装备等方式来增加自身的战斗力。除此之外,玩家之间还可相互组队通关,可以与其它玩家结为好友或师徒。另外形式多样的小游戏等提供了丰富的休闲体验。

游戏中主要有三类职业,分别是天剑、枪炮和闪影。他们各具特色,天剑攻防均衡,枪炮火力凶猛,闪影灵活敏捷。玩家在15级时可以进行转职,转职之后,每系职业细分为3个分支职业。

玩家采用方向键来行走,采用快捷键或组合键施放技能。不同的职业在和不同的怪物打斗中,会有不同的表现,技能效果也不一样。技能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隐藏技能以及蓄力技四类,在不同的条件下采用快捷键及组合键进行施放。技能可以升级,而且在初始阶段、转职阶段以及觉醒阶段的技能都各不相同。

玩家在满足某些条件的情况下,主要通过和NPC对话触发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经验值并升级。主要任务是副本通关,玩家可以选择单独战斗或者和同伴组队完成。

副本主要有六类,按照难易程度的不同分为四等。通关副本之后,会根据玩家的操作技巧、通关时间、被击数、全部房间四项进行综合评定等级。还会根据玩家的具体情况发放经验奖励,最后还可进行抽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