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宝宝登录联盟 机甲旋风本周热门活动(2)

发布时间:2013-11-23 来源:未知

11月8日到11月21日,战斗力全服大比武开启。每天最多获得5个胜利礼包,2连胜、5连胜、10连胜、50连胜,均有不同的大礼包可以领取,只要失败一次连胜就清空了。快带着你的战斗力来挑战吧。

天蝎座宝宝登录联盟 机甲旋风本周热门活动

11月8日到12月5日,三龙聚首,通过试炼即获超冥剑首龙觉醒技能。通过挑战获得龙傲之石、流星陨石弹之石以及地狱火海之石,搜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进行觉醒并获得技能。普通用户每天可挑战5次,VIP用户7次。

天蝎座宝宝登录联盟 机甲旋风本周热门活动

还有最受人欢迎的十一月大回馈,宠物经验大爆发,免费领取15万宠物经验,让你的宠物宝宝升级升级再升级,快行动吧。

天蝎座宝宝登录联盟 机甲旋风本周热门活动

本周热门活动比比皆是,就在等你的参与了,无论是升级,还是礼包,还是各种奖励,还是觉醒,还是宠物宝宝,一样不落,快来银河联盟体验吧。

机甲旋风》官网地址:http://jjxf.qq.com/

机甲旋风》社区地址:http://17xf.qq.com/

《机甲旋风》官方微博:http://e.t.qq.com/jijiaxuanfeng

《机甲旋风》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jjxf/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