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灵秒杀极品BOSS 瞬间变成大土豪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戒灵》是由极致点击独家代理的西方魔幻风格即时演算RPG网页游戏,游戏中各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神器,加上行云流水般的打击快感和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将带你带入别样的魔幻世界。

戒灵秒杀极品BOSS 瞬间变成大土豪

今日《戒灵》全新极BOSS霸气登场,在这里黑暗范儿十足的邪恶索伦将是你的强劲对手,不过相信在战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小伙伴们一定会不负众望与他死磕到底,赶快加激烈pk的行列吧,秒杀BOSS获得丰厚奖励,瞬间变成大土豪。

索伦是黑暗魔君,是黑暗世界的统治者,他以末日火山的烈焰暗中铸造出了至尊魔戒,他在至尊魔戒中注入了他的邪恶、残酷以及统治天下的所有欲望。至尊魔戒的存在标志着索伦的存在,只有让至尊魔戒消失才可以让索伦永远的消失。

戒灵秒杀极品BOSS 瞬间变成大土豪

邪恶的索伦在《戒灵》中拥有很多的分身,每天都会在10:30-11:00、15:30-16:00、18:30-19:00三个时间点出现他的身影,他身为黑暗魔君能力自然不容小觑。黑暗魔君索伦的分身只将索伦的能力发挥不到一半,他可以使目标受到100%的技能伤害,并持续扣血1000,这样的伤害将持续3秒左右的时间。如此强大的攻击一定给挑战者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在这样强有力的攻击下打败索伦的入侵,可以获得大量的强化石和经验,这也是玩家升级路上的一条捷径。

戒灵秒杀极品BOSS 瞬间变成大土豪

索伦的强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没有想到他的分身也如此强大,在战胜索伦分身之前一定要先战胜自己。索伦分身固然强大,但是最终一定是邪不胜正,玩家只要不断的提升自己、战胜自己、强化自己一定会战胜索伦的分身,让他永远的消失。索伦的分身每天都会准时出现,想要战胜索伦分身就一定要抓住机会,战鼓可以用在与boss战斗中起到增强攻击力和生命值的效果,每增加使用鼓舞一次,都将提升10%的攻击力与生命值,但每次最多可使用鼓舞9次。如果没能一次将索伦的分身摧毁玩家可通过复活进行再次攻击,直至最终的胜利。

当代世界,朗朗乾坤;和平与发展,浩浩荡荡。邪不胜正,是历史发展的总趋势,以邪压正,是小伎俩也是大愚昧。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戒灵》微信号:jieli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