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灵世界航海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以魔戒为背景的西方魔幻风格即时演算RPG网游《戒灵》,拥有恢弘绚丽的场景,丰富多彩的剧情体现,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场空前盛大的视觉盛宴。游戏中拥有剧情丰富的任务系统,炫酷的人物技能以及高速的战斗模式这都无疑可以让玩家充分的享受到爽利的战斗快感,就如同置身于整个魔幻世界。

戒灵世界航海系统首曝

魔幻乱世,危机四伏,搞得人类民不聊生,作为救世主的玩家岂有坐视不理的道理。大航海是《戒灵》世界里的主要运输线路,玩家点击大航船界面便可开始运输,当完成运输后即可获得多重奖励,每天12:00-12:30活动期间航海奖励将提升15%。玩家每天有三次正常运输和两次打劫的机会,当玩家对来往船只进行打劫时,有可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不卖贵的只卖对的是我们不变的宗旨,船只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戒灵》中大船海提供了天生神速、一帆风顺、不败金身以及遇神杀神4款不同种类和性能的船只供玩家选择。如果玩家想要直接到达目的地省去中间的路程天生神速将是玩家不二选择;一帆风顺则可以缩短玩家5分钟航程,以缩短航程时间;在正常运输时如果玩家担心被打劫,可以给船只购买不败金身的保护,但反之玩家若一心想要打劫钱财的话,遇神杀神是玩家最佳选择。

戒灵世界航海系统首曝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这是前不久火热电视剧龙门镖局的口号,在《戒灵》世界中镖镖必达的口号仍然沿用,镖镖必达不仅是押镖人的目标也是航海压货船只的目标,保证每一份货物都安全送到用户手中。在《戒灵》中玩家每天可有两次刷新船只的机会,押运船只等级越高玩家获得的奖励越多,修缮船坞对玩家航海运输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每天只有一次机会对船坞进行修缮。船坞是用于修造船舶的水工建筑物,用于造船厂中修、造船舶的工作平台,是修理和建造船舶的场所。

戒灵世界航海系统首曝

《戒灵》世界大航海行走在商业贸易的丝绸之路上,让水路运输成为主要的运输途径。玩转《戒灵》大航海,获取高额奖励,玩家们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到《戒灵》世界中,让广大玩家切身体验魔幻世界。欢迎关注《戒灵》官方微信,微信号:jielinggame。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