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 戒灵好友系统新爆料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在成为一名合格的救世主的道路上,呼朋唤友一起战斗,这样才够刺激,在游戏中联络朋友最重要的方法就是通过好友系统,《戒灵》中有着完善的好友交互功能可以满足玩家在日常游戏中社交的需求。

特殊身份 戒灵好友系统新爆料

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好友按钮,即可进入好友界界面。好友界面中分为好友和黑名单两大类。玩家点击好友列表中的某个好友,出现小tip即可进行进行查找玩家信息、删除好友、互相切磋等操作。

特殊身份 戒灵好友系统新爆料

好友顾名思义就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伙伴,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与玩家共同奋战。《戒灵》中的黑名单同玩家手机中黑名单功能一样,对于不想接触、不想联系的玩家进行封闭,不再联系,当玩家把好友列表中的玩家放入到黑名单中,该好友将从好友列表移入到黑名单列表中。

特殊身份 戒灵好友系统新爆料

一键添加是《戒灵》游戏中全新添加的功能,方便玩家一次性添加多名好友。玩家点击一键添加后将随机显示10个玩家信息包括性别、等级、战斗力、昵称等信息。玩家征友随机原则首先是在线玩家,一键添加的玩家优先选择在线玩家,当在线玩家不足时对非在线玩家进行筛选;其次,一键添加中将自动取消在当前角色好友列表中的玩家,由后面的满足条件的玩家补满10个;第三,当一键添加不满10个玩家时,则剩余位置空缺。

《戒灵》中的好友系统能够让你轻易的记住游戏中的每一个新认识的朋友,并且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随时知道他们是否在线。在这里你可以与他们进行武艺切磋、聊天侃山也可以与他们共同奋斗,共同成长。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就赶快加入到《戒灵》中来,与众多好友一同保护《戒灵》世界。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戒灵》微信号:jieli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