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点击神秘页游《戒灵》亮相网博会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201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极致点击携其独代产品《戒灵》及多款主打产品亮相网博会。

极致点击神秘页游《戒灵》亮相网博会

极致点击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实力雄厚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其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本着创新的理念、用户需求为本,打造高品质游戏为宗旨,全面发展,铸造极致!

极致点击神秘页游《戒灵》亮相网博会

戒灵》是一款西方魔幻风格即时演算RPG网页游戏,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打破了单调繁琐的升级模式,游戏操作方式简单。游戏以魔戒为题材,跌宕起伏的剧情将大家带入一个神秘的魔幻世界;精致的游戏画面、华丽的战斗特效、丰富多元化的系统玩法将为大家带来超快感的PK体验与战斗激情!

极致点击神秘页游《戒灵》亮相网博会

极致点击公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eezclick

戒灵》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戒灵》官网微博号:jieling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