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戒灵》世界,挑战黑暗森林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魔幻的世界无奇不有,不但有惊险刺激的战斗场景,更有与魔界的斗志斗勇。在魔幻的世界中,有众人齐心协力对抗妖魔,也有单人独占群魔的场景,在极致点击独家代理游戏《戒灵》中,副本系统将为众玩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众多玩家可以在《戒灵》游戏中共同保护中土大陆。

玩转《戒灵》世界,挑战黑暗森林

在《戒灵》游戏中玩家点击怪物巢穴即可进入副本,副本中分为4个挑战副本,分别为黑暗森林、遗失营地、庇护所、炼狱囚牢以及巨龙巢穴,玩家每打通一个挑战副本均可获得通关奖励,并在挑战过程中获得多重掉落奖励。 下面就为广大玩家介绍一下黑暗森林副本内容。

玩转《戒灵》世界,挑战黑暗森林

黑暗森林是被黑暗力量所侵蚀的森林,它成为了滋生邪恶的最好温床。一群堕落的人类和怪物在那里肆虐,他们极大的影响了过往行人,只有将他们彻底击败方能恢复附近的治安。

黑暗森林共分为三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妖魔等在那里,想要随时把玩家俘虏,变成他们的共同体,黑暗森林中不仅有堕落祭司、更有豺狼人锤兵、大枪山贼等。堕落祭司原本是正义的化身但因受到至尊魔戒的诱惑变得失去自我、逐渐堕落,最终成为黑暗势力帮凶。豺狼人锤兵手握垂头,有种誓死保卫家园的劲头,谁要想征服这片土地就必须先要征服豺狼人锤兵。在黑暗森林中每层都有一个BOSS,它们是黑暗深林的统治者,是一切肆虐的源泉,只有它们通通消灭,黑暗森林才可以安生,才可以得到片刻的祥和。

戒灵》是一款以魔戒为题材的的西方魔幻风格即时演算RPG网页游戏,玩家通过游戏可以将自身融入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中。游戏更是结合了奇遇、冒险、王戒等多重新颖的游戏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欢迎关注《戒灵》官方微信,微信号:jielinggame。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