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页游 《戒灵》核心玩法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官方

近日,极致点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又一独家力作魔幻RPG页游戒灵》,它在在画面、剧情及玩法方面都得到广大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今天,就为玩家提前曝光《戒灵》中的核心玩法,共享PK盛宴。

魔幻页游 《戒灵》核心玩法大曝光

女神系统

女神是战斗中玩家必要的伙伴之一,一直陪伴着主角的成长,为了共同抗击索伦,无私的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也跟随着玩家不断强大自己的能力,为最后抗击索伦倾近全力。玩家可以通过培养的模式不断壮大女神的实力同时也与阵法系统相互支持,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多魔幻效果。

魔幻页游 《戒灵》核心玩法大曝光

领地系统

每个玩家都有一个专属的领地,玩家可以在领地系统中体验很多新奇的玩法,比如女仆系统 、学院系统、名人堂系统、修道院系统等。这些玩法会给玩家带来综合实力的提升。领地是游戏内各项数值的产出点,游戏内重要的功能都与领地中的女仆系统 、学院系统、名人堂系统、修道院系统等息息相关,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魔幻页游 《戒灵》核心玩法大曝光

家族系统

家族系统是把众多玩家紧密联系到一起的一个玩法,这样可以增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通过一起贡献的方式增强家族的实力,也从而达到玩家与玩家之间最紧密的沟通,让游戏更有活力。获得的家族贡献不仅可以升级兽栏加强boss的等级、升级训练场增加刷图的经验等,更可以从家族商店中购买自己心仪的道具,取得一举两得的效果,玩家怎能不动心呢?

魔幻页游 《戒灵》核心玩法大曝光

戒灵》以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独具特色的玩法,热血激昂的对战竞技,无处不彰显着《戒灵》的突破和创新。更多精彩内容《戒灵》游戏中,敬请期待,欢迎关注《戒灵》官方微信。

戒灵》微信号:jielinggame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