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新体验《戒灵》合成系统详解析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官方

总有人抱怨屌丝玩家没钱买装备买材料,白富美、高富帅总把自己弄得霸气侧漏,《戒灵》是由极致点击旗下1797wan平台独家运营的,游戏中合成系统开启将为玩家排忧解难,让玩家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戒灵》是以魔戒为题材的史诗巨作,通过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将玩家带入到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魔幻世界。

魔幻新体验《戒灵》合成系统详解析

在《戒灵》中装备合成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合成装备、强化装备也是不可避免的。如何才能进行装备合成呢?怎样才能使装备更加精进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简单介绍一下。

魔幻新体验《戒灵》合成系统详解析

戒灵》的装备合成系统是物品产出的重要途径,通过合成系统可以合理消耗多余产出物品,它是高级装备产出的必经之路。玩家完成相应的剧情任务后便可对装备进行合成。

看起来不起眼的合成系统,其实应有尽有,想要打造一套史诗龙耀套装其实并不困难,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在日常任务以及功勋商店等玩法中都有机会获得升级为史诗龙耀套装的必要材料,一套史诗龙耀套装需要史诗复活套装、生树枝、装备制作书等材料,有了这些合成简直是信手拈来。

魔幻新体验《戒灵》合成系统详解析

玩家点击铁匠铺中的合成按钮便可进入合成界面,界面中玩家可以看到合成装备所需的材料,当玩家满足所合成条件后,即可点击“合成”按钮合成所需的装备。在合成装备时强化等级、附魔属性等都将被保留,玩家不必害怕合成装备后所有强化什么都消失,从头来过。

《戒灵》游戏里面的装备系统是非常全面的,它打破了单调繁琐的升级模式,使游戏操作方式简单化,更有超快感的PK体验。喜欢魔幻风格游戏的玩家可以前来体验,感受一下《戒灵》带来魔幻世界。

魔幻新体验《戒灵》合成系统详解析

《戒灵》微信号:jielinggame

《戒灵》官方网站:http://jl.1797wan.com/

《戒灵》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738160791

《戒灵》官方QQ交流群:26185616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