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教新手玩家如何玩转神器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52pk整理

九龙朝野外地图挂机最可能捡到的是什么的?捡到最多的又是什么呢?形容神器碎片最好的一句话就是“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经常看到包里占满了碎片而导致空间不够,这时候相信很多人都选择把它们丢掉。其实废物也是得到很好利用的,你之所以会把它当做废物是因为不懂有效利用。

一、先收集背包扩展符

九龙朝现在的朝代地图共有6个,分别是秦、汉、晋、隋、唐、宋。随着宋朝地图的开发意味着要收集的神器碎片也增多了。每个朝代神器要解封都需要1000个碎片,而六个朝代的碎片又需要多大的空间呢?

很多新手玩家刚玩九龙朝的时候在副本达到背包扩展符,都觉得没什么用就低价卖出了,其实这是很失策的,第一次扩展背包需要7张扩展符、第二次需要21张,越往后越需要的扩展符就越多。与其等到后面,背包空间不够一直要丢东西,倒不如现在先把扩展符攒起来。

二、如何收集1-8的碎片

无论是哪个朝代的碎片,碎片1-8都是可以通过在野外击杀怪获得的。

每一种碎片的掉落地点可以在神器系统里面看到,点击那个神器图标然后选择相应的朝代,在左边都会显示相应碎片的掉落地点。

对于那些网速很给力的,建议多整几个小号。

小号可以在碎片掉落的地点挂机,不过记得先把包里的钱存仓库去,不然被爆银子了就有你哭了。还有在PK设置那里记得选择和平模式,很多时候去完矿场和闯龙潭,系统都会自动帮你把PK那里设置成【阵营模式】或是【家族模式】,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挂机的时候先看下PK模式会安全一点。

有些孩子挂机一个晚上都捡不了多少碎片,那是因为他们常常多做了很多无用功。我的建议就是在挂机“自动拾取物品设置”那里只勾选其他。这样就可以省掉很多时间了,不然见到银子、装备、药水什么的都跑去捡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还会占包,如果夜里挂机刷碎片的孩子一早起来发现自己的包早就满了,碎片什么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捡不了,那太内伤了~

三、碎片9-10的收集

碎片9-10都是要击杀相应副本BOSS才可以掉落的,而且掉落的几率都是100%哦,但是副本每日只能进三次,而且还有相应的精力要求。所以会经常看到有些玩家在世界上喊用元宝或者是大量的银子收购碎片9、10。很多新手玩家看不到碎片9、10的价值相反觉得它们很占包,这是他们就会被蝇头小利给忽悠了。甚至拼命地打副本就为了卖那几元宝,其实激活神器可以带来相当可观的人物属性加成,而且还有绑定元宝奖励。

如果等到自己级数高了才想要通过神器的激活来提高战斗力,可是你想想看等你级高了别人也级高了呀,到时候新区都变成老区了,哪里还有新手给你忽悠,自己一个人慢悠悠地打副本,一个朝代的一天掉3个9或10的碎片,这意味着就算你每天都锲而不舍地坚持刷满三次副本,最少也要200/3天才可以激活朝代神器。所以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