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教您如何玩转府邸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52pk整理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在哥们网《九龙朝》特色的家族系统中,新增了家族府邸的新鲜玩法,从此在九龙朝游戏中,你也可以拥有别墅级的高级豪宅哦,赶快来瞧瞧~

一、府邸获得

1、获得:

在游戏中,府邸可以点击进入家族系统,家族族长在“基本信息”界面点击购买。

注:只有家族的大哥/大姐可以购买府邸,其他的家族成员是无法直接购买的喔。

2、获得条件:

购买家族府邸需要消耗家族资金200万,且家族声望达到500点。

注:1、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家族的【捐献系统】来筹集家族资金。家族府邸可以为家族所有成员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

2、家族声望可通过家族战快速获得。

二:府邸升级

打开府邸面板,寻找【升级府邸】按钮,点击进去即可开始升级府邸!

只有家族族长才能对府邸进行升级,第一次升级府邸需要800点家族声望以及4000000家族资金。府邸等级越高,可以雇佣的守卫数量越多,装饰物的等级上限也会越高。

注:守卫需要用家族资金购买获得,守卫可以协助家族消灭入侵家族府邸的玩家。府邸装饰物需要用家族资金购买,装饰物的等级越高,为府邸大门加的生命值也越高。府邸的等级越高,为家族成员带来的属性加成越高,府邸大门的生命值也会增多。

三:入侵府邸说明

1、入侵

当玩家家族家族并且家族拥有1级以上府邸,可以对同样拥有家族府邸的家族发起战书(不能入侵联谊家族)。入侵开始后,入侵者会自动传入目标家族的府邸,需要玩家在20分钟内击杀所有府邸的守卫,并攻破府邸大门方可为胜。

2、守卫

当你的家族遭到其他人的入侵的时候可以点击【召集盟军】支援家族守卫战。若家族都没有人在,又拥有守卫的情况下,守卫也将坚守岗位帮您守卫自己的家族。

注:

1、府邸需要日常维护费用,每日00:00自动计算并扣除相应的维修金。(如果家族资金不足以支付维护金,则不进行维修,家族成员将不会收到府邸的加成,直到维护后恢复加成。)

2、当家族遭受入侵,会根据被破坏的程度加收一定的维护费用,被损坏的大门、装饰品或重伤的守卫会在下次00:00修复。如果家族资金不足,则无法进行修复。

家族的世仇、个人的恩怨,一切将在这个全新内容中升华。每个家族均可以找到一处洞天福地,建立各自的府邸。府邸内富丽堂皇,府邸外危机密布。您可以协助族长将家族的府邸打造成竖着进横着出的恐怖“虎穴”,也可以换上铜皮铁骨、拿出宝剑,一探宿敌的“虎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