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五胡乱华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52pk整理

秦王苻坚正是被魔蛟龙选中的王,局势已经岌岌可危。恰凤皇慕容冲为报国仇私恨,率燕军数败秦军。这是唯一消灭蛟族傀儡的机会,天命之人,赶紧去联合慕容冲,消灭魔蛟龙,拯救苍生吧!

一、副本介绍

当你完成主线任务达到一定程度后,五胡乱华副本自动开启。进入副本后会有慕容冲跟慕容骑兵相随,他们将帮助玩家消灭敌军。

二、副本怪物列表

1、秦军:11300血

2、阿房驻军:11600血

3、符睿:61000血

4、长安守军枪兵:11900血

5、杨定:61000血

6、长安守军弓兵:11900血

7、恶蛟龙:87500血

三、副本进入条件

1、达到一定等级后副本系统自动开启

2、拥有进入副本所需的精力点,当天第一次进入需要20点,第二次进入需要50点,第三次需100点,每天限进3次。(住:玩家每在线1分钟,即可增加1点精力点。)

3、不可组队,限单人挑战

四、副本奖励

1、怪物随即掉落的装备、银子、药水。

2、各种神兵利器及稀有材料

3、活动宝箱。副本当中附有计时器,记录玩家通关副本所需要多少时间,并根据通关时间评定一定的等级,以及给予对应的宝箱奖励。

战争的残酷、无数死去的战士,终于引来了蛟族的注意。如果能够掌控一方势力,并且炼出强大的妖兵,那么天下将会打乱,蛟族便可在乱象中得到无数的死灵、怨气、野心……

你,能容忍这种事发生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