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戒定阴阳 《九龙朝》曝“骨戒噬灵”玩法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官方

  神秘的骨戒,竟然拥有吞噬灵魂,沟通阴阳三界的能力!这其中,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呢?游戏多《九龙朝》首曝“骨戒噬灵”玩法,让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一枚小小的骨戒,掌握九朝之中最为强悍的“噬灵重生”能力,从此不再畏惧死亡。想要亲身体验下这不可思议的玩法吗?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九龙朝

九龙朝

  【血色杀机:骨戒噬灵获加成】

  吞噬他人的灵魂,让自己获得更为强悍的力量,这看起来似乎有点邪恶,但也不失为一种实力进阶的好途径!游戏多《九龙朝》即将推出的“骨戒噬灵”玩法便是要让玩家通过神秘骨戒的相助,一步步的在战斗中汲取怪物力量,快速提升自身进攻、防御、暴击等多方面的实力,真正意义上做到越战越勇。值得一提的是,噬灵而得的加成皆为永久性的哦,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实力,那就带上骨戒前去战斗吧!

九龙朝

九龙朝

  【涅槃重生:骨戒噬灵塑生机】

  吸血鬼在吸食新鲜的血液之后,通常都会焕发新的生机!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体验这种感觉呢?游戏多《九龙朝》中,玩家若是能够在战斗中通过骨戒吞噬关卡BOSS或是野外精英怪物的灵魂,便一步达到原地满血复活的完美状态哦。简单的说,就算你的血量值只剩一点,只要能及时吞噬到BOSS等级怪物的灵魂,便可瞬间满血哦。因此,死亡不是天定的,你若是动作够快,死神的镰刀也照样拿你没办法。

九龙朝

九龙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