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9月26日开启首次测试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精灵战记是一款多精灵战斗冒险的游戏,9月26日12时开启封测。

  感兴趣的小洛克请可以设置下QQ提醒功能,提醒自己来冒险体验哦~

  只闻其名,未见其身的这款游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奇有趣的体验呢?哈哈,让我简单介绍一下吧!

  《洛克精灵战记》是一个面向7~14岁儿童,集休闲、益智、娱乐为一体的角色扮演游戏。小朋友将在在游戏中通过扮演洛克勇士拯救被坏人所控制的新大陆世界。其依然以精灵收集和精灵战斗为核心玩法,然而全新的战斗模式将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加刺激好玩的体验,加以配合收集、装备、任务等系统以及各种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力求为所有喜爱多精灵战斗冒险的小朋友带来最酷炫最好玩的社区娱乐体验。

  《洛克精灵战记》延续《洛克王国》的方式,依然是一款web游戏,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可以直接在web进行注册、进入游戏,从而降低了进入门槛。所以只要有一台可以看网页的电脑,就可以在新世界自由自在游玩哦!

  说到这,是否已经有小小的心动了呢?还要告诉大家,这款游戏的战斗模式可是全新的多精灵战斗模式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