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今日咆哮开启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继《洛克精灵战记》启航封测圆满落幕一个月后,“驯龙内测”于今日咆哮开启!本次测试不仅延续了封测期间的所有精彩内容,还新增了多个系统与丰富的剧情,为玩家带来更加酷炫好玩的游戏体验!

  神秘上古之旅开启

  在《洛克精灵战记》的驯龙内测中,神秘的上古之旅将掀开战幕!上古魔龙梦上古魔龙梦魇再生,与暗夜魔王联手侵占魔法大陆。而为了打败魔龙,必须召唤出上古时期将其击败的加雷斯军团,“加雷斯”作为光明王者的盟友,拥有强大的战力,它将率领它的军团再次降临魔法大陆,对抗上古魔龙梦魇!内测期间,玩家们将齐心协力召唤出加雷斯军团,并指挥它们击败魔龙梦魇,将其收入麾下!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今日咆哮开启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今日咆哮开启

  丰富的内测活动

  随着上古之旅的开启,《洛克精灵战记》内测期间还将有各种精彩无比的活动同步启动。玩家们每周都可体验到各种有趣的活动,且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只要达到指定的条件就可获得丰厚的永久奖励,包括上古魔龙-梦魇、神秘的精灵-南瓜王子、驯龙骑士套装、精灵战记VIP体验权、价值100Q币的水晶礼包等都可轻松拥有。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今日咆哮开启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今日咆哮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