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场开启《洛克精灵战记》新系统闪亮发布

发布时间:2014-11-18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测试即将迎来第二周,寻找加雷斯军团的旅程依然在继续!唤醒深蓝武士之后,幽暗武士也在等待着继承者们帮他们解除封印,并在这条勇闯冒险的旅途中带来了更多新鲜的精彩内容!

  证明自己的实力:荣耀战场开启

  《洛克精灵战记》驯龙测试第二周的开启,带领玩家们进入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时代。凡游戏中战力达到7000的玩家,均可自动开启荣耀战场,迎接全新战斗。荣耀战场是证明继承者实力的绝佳场所,在这里,继承者可以与游戏中的其它继承者们进行PK对战,战斗过程中技能会自动释放,在最公平的环境中用实力说话。

  继承者们在荣耀战场中不断挑战,就可累积荣耀之星,进一步提升荣耀等级。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荣耀之王?就来挑战荣耀战场吧!

荣耀战场开启《洛克精灵战记》新系统闪亮发布

荣耀战场开启《洛克精灵战记》新系统闪亮发布

  休闲玩法袭来:第一款小游戏开启

  除了荣耀战场所带来的精彩挑战,《洛克精灵战记》还将在内测期间逐步开启五款趣味横生的小游戏。五款小游戏各有五个入口,分布在游戏世界的各个场景中,且每个入口对应一种游戏难度,需要继承者们自己去探索开启,触发更多的神秘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款小游戏将在14日游戏更新后开启,此款小游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矿工抓金块”经典游戏。该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只要使用键盘的“↓”或者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放出钩子勾出矿物。而根据勾到的矿物的珍稀程度会得到不同积分。游戏结束后,积分越高,金币奖励越丰富哦!继承者们在参与小游戏的同时,除了可获取金币,还将获得各种奇特矿石,开启新图鉴——矿石魔法盒。

荣耀战场开启《洛克精灵战记》新系统闪亮发布

荣耀战场开启《洛克精灵战记》新系统闪亮发布

  游戏时间:

  每日服务器开启时间:6:00-23:00

  周一至周四,防沉迷时间为3小时;周五至周日,防沉迷时间为5小时。

  周五19:00-21:00、周六周日14:00-16:00,精灵战斗经验双倍!

  上古魔龙在咆哮,加入《精灵战记》,开启驯龙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