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经典精灵重现!《精灵战记》三系挑战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4-11-30 来源:52PK整理

  大家耳熟能详的洛克经典精灵——圣水守护、烈火战神、武斗酷猫在《洛克精灵战记》隆重登场啦!

  各位继承者们在《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开启的时候,一定会发现“首月VIP免费送”的活动:只要集齐洛克王国经典三主宠精灵,并且战力达到10000,就可以获得精灵战记正式上线后的游戏尊贵VIP身份。那这三只经典精灵什么时候出现呢?大家一定万众期待吧!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11月28日,武斗酷猫闪耀登场!在活动开启的挑战时间(每周五、周六、周日),只要战力达到8000,就可以前往挑战武斗酷猫。武斗酷猫非常强大,在战斗中只要每打掉它一定量的血量,就可以获得一个草之认证。而集齐100个草之认证,这只强大又酷炫的经典精灵就属于你了!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另外两只经典精灵——烈火战神、圣水守护也将在12月5日和12月12日华丽登场,到时候继承者可别忘了用你们的实力征服他们,得到他们的认可,成为他们的主人!游戏正式上线的VIP等着你们哦!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是一款集多精灵即时团队战斗、可操控的自动模式、丰富的探索体验以及趣味场景交互、百只精致精灵收集等趣味玩点于一体的全新高品质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华丽的技能表现和丰富的社区探索玩法,并可结交到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开启冒险旅程。

  上古魔龙在咆哮,加入《精灵战记》,开启驯龙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