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不停《洛克精灵战记》休闲玩法又出新内容

发布时间:2014-12-07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系列全新力作《洛克精灵战记》又添新的趣味休闲玩法啦!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更好玩的游戏体验,正等着各位勇者洛克们来参与呢!

  “奇幻拍照”拍不停

  最近,心细的玩家一定会发现,在魔法大陆的多个场景出现了“奇幻拍照”相机。据说利用这台相机,就可以拍出魔法大陆中各种奇特的相片哦。而这些奇特相片,都将汇集成一本名叫“奇幻相册”的图鉴。

  那该怎么拍摄这些奇特相册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点击相机,就发现界面上出现一个照相机拍摄界面。随着鼠标的拖动,镜头会跟着移动。这时候,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现在镜头里了,也许是一只飞翔的鸟儿,也许是一架直升飞机,甚至也许是一位丘比特。此时此刻,赶紧按下鼠标左键,“咔嚓”一声,一张奇特相片可能就此诞生了哦!

  快快利用这些神奇的相机,拍摄出奇特的相片,点亮整本“奇幻的相册”图鉴吧!

“洛克打地鼠”打不停

“奇幻的相册”

  “洛克打地鼠”打不停

  魔法大陆的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居民们可是开采不停。而自从和地鼠精灵成了好朋友之后,他们便成了好帮手,为居民们挖取珍贵的矿石。可是也有一些坏地鼠混入队伍中来偷取宝石,因此勇者们需要帮忙将这些偷宝石的地鼠给打晕,夺回宝石。

  只要在魔法大陆中找到矿工地鼠,就可以开启相应的“洛克打地鼠”小游戏。在游戏里,好地鼠和坏地鼠会随机从洞口里钻出来,这时候就要挥动你的锤子,将坏地鼠打晕,获得积分。而如果不小心敲晕了好的地鼠,则会扣除积分。游戏结束后,获得积分越高,获得的金币奖励就越丰富,同时还可以点亮“矿石魔法盒”图鉴的新物品图标哦!

  各位勇者们,还不快快拿起你的小锤子,打晕坏地鼠,夺回属于我们的矿石宝物吧!

“洛克打地鼠”打不停

“洛克打地鼠”打不停

  《洛克精灵战记》是腾讯首款多精灵战斗冒险社区,集多精灵即时团队战斗、可操控自动模式、丰富探索体验以及趣味场景交互、百只酷炫精灵收集等于一体,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精灵的华丽技能和丰富社区探索玩法,并可结交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开启冒险旅程。

  上古魔龙在咆哮,加入《精灵战记》,开启驯龙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