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驯龙测试十大最强精灵盘点

发布时间:2014-12-19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系列新作《洛克精灵战记》驯龙内测即将结束了,期间推出的各式各样精灵都备受玩家喜爱,成为玩家讨论的热点,现在就来盘点一下此次测试出现的十大最强精灵吧!

 水霸王龙

水霸王龙

  霸气的水霸王龙是擅长水系攻击的精灵,有着利爪、尖牙和巨尾,口中喷出的高压水流可是令人防不胜防。在未进化时,可爱造型的它就有着霸道的实力,随时可以喷吐水枪。

  必杀技“高压加农炮”可是水霸王龙的实力象征,刺激的高压口水炮,可是让敌人爽得直冲云霄,造成沉重的物理伤害及击飞效果。“巨龙之尾”也是不可小瞧的技能,水霸王龙抡起满是倒刺的尾巴呼啦甩向敌人,造成一定范围的物理伤害同时还可能打断敌人行为。

 小光

小光

  作为与勇者签订契约的首只精灵,在帮助勇者洛克摆脱黑狼追捕后,就一直伴随在勇者的身边。它嫉恶如仇且略显高傲,但实力可是不容小觑

  以迅捷的身法穿越敌阵,在敌人反抗前就已经先下手为强,造成全体远程魔法伤害,“漆黑之牙”可是小光的超强必杀技。小光微微一笑,便可划出锋利的“蚀月之斩”穿过敌阵,造成范围魔法伤害并击退敌人。唤出新月的光芒在敌人头上汇聚,代表着“蚀月制裁”,晃着敌人睁不开眼,从而造成魔法伤害和敌方命中率下降。

圣光迪莫

圣光迪莫

  作为洛克王国的明星宠,带着梦想与勇气的它也来到了魔法大陆。作为不可多得的光系精灵,它可使用多种强力的光系技能,甚至在充满活力时,全身都会散发出耀眼的圣光。

  在施展必杀技“圣光闪耀”时,迪莫将化成光源射出万丈金光,使敌人因畏惧而手足无措,全体受到魔法伤害和麻痹伤害。技能“圣光爆破”是迪莫在敌人身上引爆光能造成魔法伤害,且爆炸会削弱敌人的魔法防御。技能“圣光冲击”则是发出闪亮光箭正中敌人,冲击还可削弱敌人的物理防御。

烈火之魂

烈火之魂

  烈火之魂身上流淌着烈火部落首领的血脉,继承了前辈操纵火焰的天赋。未进化前,火焰就是它最喜欢的玩具。进化后,熊熊燃烧的火焰更是它活力的证明。

  烈火之魂的必杀技是“天火之焰”,将炽热的火球打在敌人脸上,使之眼冒金星,受到魔法伤害和眩晕效果。“流星火雨”技能则是操纵漫天的火雨覆盖敌阵,给全体敌方造成魔法伤害,还有几率给敌方带来灼伤效果,持续不断扣除血量。

 先锋君主

先锋君主

  先锋君主是烈火部落的后羿,它能力非常强大,在获得烈火首领的认可后,它参与到部落的日常事务,成为首领的得力干将之一,一直守卫着整个烈火部落。

  “君主祝福”是先锋君主超强的治愈必杀技,利用祝福之炎不仅抚平了全体友军的伤痛,恢复精力,更可使它们魔法更具威力,提高己方魔攻能力。技能“君主救赎”是使用生命之火包围重伤友军,经常在关键时刻可以救友军一命,扭转整个战斗局势。技能“君主裁决”则是使用熊熊焰火将敌人吞噬殆尽,给敌人带来全体范围的魔法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