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宝座,由你继承《洛克精灵战记》王者不删档测试1月8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5-01-08 来源:52PK整理

  经历了启航封测和驯龙内测的《洛克精灵战记》,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王者测试。

  王者测试经过半个月的准备,如期在1月8日与各位玩家见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版本的精彩内容!

  1、神器之战打响,王者之路开启

  魔法大陆遭受暗夜魔王及它军团入侵,那里居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正等着被选中的光明继承者收集十大神器,修复光明圣衣,获得光明能量,打败暗夜魔王,成为光明王者!

  作为来自洛克王国的洛克,随同勇者团踏上魔法大陆,命中注定他为光明继承者,与被光明王者的精灵小光签下契约,认识了新的伙伴凯撒和可可,共同踏上了收集神器的王者之路,开启成为光明王者的冒险之旅。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2、丰富玩法多多,全新系统袭来

  《精灵战记》王者不删档版本中,将会继续开放挑战塔、英雄法阵、王者试炼、荣耀战场、勇者闯关、收藏柜等前两次测试广受好评的系统和玩法,精彩继续。

  而许多玩家所期待的家园系统也隆重登场,快去看看属于自己的家吧!更有其他全新系统袭来,丰富玩家体验:摇钱树、决斗、成长任务、每日任务。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3、王者测试专属活动

  伴随着王者测试的开启,创世者卡拉和它的旗下三位得力助手橙须猿、射击狮、侧滑菌也降临到魔法大陆。只要参加对应的精灵活动,就可以将它们带回家!其中创世者卡拉更是绝版精灵,非常珍贵!

  此外,还有有趣的常规活动,通过活动可以获得各种成长道具,增强精灵战队的战力!

  周末还会开放限时活动:精灵远征军、头脑风暴,这些活动可是会产出稀有奖励,更有珍惜水晶获取!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4、丰厚奖励大回馈,各种礼包拿不停

  为回馈参与测试的新老玩家,此次测试还将准备各种绝版永久专属奖励送给大家。

  启航测试(9月26日-10月8日)专属奖励:荣耀套装礼包、启航成长礼包。

  驯龙测试(11月7日-12月21日)专属奖励:驯龙大礼包、驯龙骑士永久套装、绝版精灵上古魔龙梦魇、南瓜王子,首月VIP特权。

  王者测试(1月8日-22日)专属奖励:绝版精灵卡拉、王者新兵套装,王者先锋称号等

  全民冲级抢Q币,专属精灵、永久套装免费送!价值888 Q点等你拿!

  新兵奖励:所有新注册用户,每天登录都可领取超值礼包,更有50级神圣咩力羊和新兵永久套装!

  战力奖励:玩家战力达到指定要求,即可领取战力大礼,超多水晶拿到手软!

  收集奖励:玩家收集到指定数量的精灵,即可领取对应大礼,稀有道具送不停!

  签到奖励:每日登录即可签到,累计签到10天还能获得专属精灵鱼人刺客!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王者宝座,由你继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