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王者不删档新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52PK整理

  玩家翘首以待的《洛克精灵战记》王者不删档测试终于在1月8日开启了,此次测试版本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礼包奖励回馈给玩家,相对于前两次测试做了优化调整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玩法,丰富玩家的体验。

  家园系统隆重登场

  前两次测试中,不少玩家纷纷表示,非常希望《精灵战记》推出家园系统。而在本次测试中,玩家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精灵战记》的家园系统将会记录勇者在魔法大陆的精彩历险和成就。随着玩家在魔法大陆中冒险的推进,你的家园中的各种展示家具将会逐渐升级,更为华丽。玩家还可以参观其他好友的家,观看他们的冒险故事。

  此外,家园中还有神奇的摇钱树。帮自己家的摇钱树摇一摇,可以获得金币。帮好友家的摇钱树摇一摇,可以给好友送祝福,让好友领取祝福礼包。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任务系统全新发布

  为了让玩家可以在魔法大陆中的冒险可以得到更好的指引,三种不同类型的任务系统全新发布。除了之前已经出现过的赏金任务之外,还新增了成长任务和每日任务。

  为了帮助勇者快速成长、提高战力,成长任务出现了。只要完成里面的任务,即可领取丰厚的奖励。

  而当玩家战力达到8500时,每日任务便开启了。它是勇者团总部给勇者派发的活动指引,只要完成对应任务,取得活力值,就可以换得对应的礼包奖励。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周末活动狂欢开启

  周末是全民狂欢的好日子,每逢周末与节假日,《精灵战记》就会开启周末全民活动和挑战活动,让周末游戏high起来。

  战力达到4000,既可以参加周末全民活动——头脑风暴,展示你的宽广知识面啦!踏入头脑风暴领域,根据问题战队正确答案的位置,就可以得到丰富金币奖励。

  战力达到6800,还将开启周末挑战活动——精灵远征军。玩家可以选择一组精灵组成远征队,就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远征,达到终点便可领取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期间,勇者还可以抢夺其他勇者的远征战队,获得收益,好玩又刺激。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这么全新又好玩的系统和丰富多样的奖励,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参与进来还可冲战力,进入王者排行榜,赢取100Q币哦!

  获取进入游戏资格:http://jlzj.qq.com/act/a20141229key/

  《洛克精灵战记》是一款集多精灵即时团队战斗、可操控的自动模式、丰富的探索体验以及趣味场景交互、百只精致精灵收集等趣味玩点于一体的全新高品质网页游戏(微博),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华丽的技能表现和丰富的社区探索玩法,并可结交到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开启冒险旅程。

  神器之战打响,王者之路开启,加入《精灵战记》,开启王者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