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1?23全民不限号——《洛克精灵战记》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15-01-23 来源:52PK整理

  《洛克精灵战记》终于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于今日开启不限号测试!

  为了迎接这次的不限号,精灵战记不仅准备了精良的游戏内容、多彩的活动,更有百万Q币奖励,势必为玩家带来最酷炫的游戏体验和最给力的奖励回馈!

  百万Q币大放送 各种彩钻送不停

  庆祝《精灵战记》不限号,项目组诚意满满地准备了百万Q币来回馈各位喜爱《精灵战记》的玩家们!只要你来,Q币、彩钻任性拿!

  那怎么获得Q币,彩钻呢?参与以下活动就可以哦!

  1、邀请好友来战斗

  只要成功邀请好友,就可以拿超值礼包。

  邀请满10名好友,武斗酷猫带回家。

  而邀请的好友达到10000战力,更有Q币大奖等你拿!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2、冲战力,赢Q币

  只要战力排名冲进前100名,就能赢得Q币。名次越前,Q币奖励越丰富!

  而只要战力达到10000的玩家,就有机会被随机抽取获得20Q币。

  3、周末彩钻大放送

  从不限号这一周开始,连续四周的周末,都有彩钻大放送活动。

  只要在这四周的周末14:00-16:00在线,就可以获得抽取彩钻的机会。在线时间越长,获得抽取次数就越多哦!

  红、绿、黄、蓝四种彩钻,一周出一款,就等你来抢!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全民狂欢 活动礼包齐呈现

  今日不限号,全民大狂欢!

  只要1月23日当天登录游戏,绝版精灵创世者卡拉就可以成为你的精灵伙伴!

  赏金任务周末大变身,升级为水晶任务,所有任务的奖励通通是水晶!要知道水晶可是《精灵战记》中宝贵的货币,游戏里许多地方都用得到它。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火影忍者》《QQ水浒》《洛克王国》《QQ宠物》《Q宠大乐斗》五大游戏同贺《洛克精灵战记》王者不限号开启,只要达到对应战力就可以获得对应游戏大礼包,五大游戏邀你一起high翻天。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除此之外,更有野外精灵战斗三倍经验,全民魔法大狂欢——只要参与就可兑换继承者套装等等不容错过的活动,就差你来参与啦!

  火力全开 系统功能全开放

  《精灵战记》不限号版本里,挑战塔、英雄法阵、王者试炼、荣耀战场、勇者闯关、收藏柜、家园与摇钱树、决斗、成长任务、每日任务等广受好评的系统和玩法继续开放,精彩延续。

  全新玩法——精灵派遣队袭来,让丰富的游戏系统更为多样化。

  大家齐齐来变身,受许多玩家所喜爱的变形魔法功能也将出现游戏里。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邮箱系统的开启,让你不再错过《精灵战记》的任意重要事件。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更多好玩的系统、贴心的功能,都将在此次不限号中全面开放,火力全开,等你来玩!

  《洛克精灵战记》是一款集多精灵即时团队战斗、可操控的自动模式、丰富的探索体验以及趣味场景交互、百只精致精灵收集等趣味玩点于一体的全新高品质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华丽的技能表现和丰富的社区探索玩法,并可结交到许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开启冒险旅程。

  神器之战打响,王者之路开启,加入《精灵战记》,开启王者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