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精灵战记》圣兽降临 5月1日开启公测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5-02 来源:52PK整理

  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洛克精灵战记》于5月1日正式开启了全新公测新篇章——“圣兽降临”,超级圣兽“毁灭之翼”终于揭下神秘面纱,更有公测狂欢活动携丰厚Q币、钻石、百万经验、十万金币等奖励重装登场,相信能为洛克勇者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冒险之旅。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圣兽降临 全民领取“毁灭之翼”
  《洛克精灵战记》本次公测版本中最受关注的明星角色,当属新圣兽——“毁灭之翼”。公测期间围绕圣兽“毁灭之翼”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助力玩家将毁灭之翼带回家。根据活动规则,5月1日至3日期间,每天14:00-14:10、14:15-14:25和14:30-14:40三个时间段,毁灭之翼都会降临魔法大陆,能干们可使用净化魔法来取出毁灭之翼灵魂中的黑暗力量帮助它重生。如此外形出众,实力不俗的圣兽,想必已成为了众多玩家梦寐以求之物。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除此之外,所有体验圣兽系统的玩家都可以直接领取一只圣兽——陆行鸟。圣兽是精灵的领袖,他们的出现能提升整个战队的士气,并将能与上阵的精灵并肩作战。不同的圣兽会有不同的战斗特长,倘若勇者们能合理搭配圣兽和精灵战队,将助力自己在战斗中所向披靡,更为重要的是,拉风的圣兽还可成为勇者们的坐骑,伴随勇者们一同走遍整个魔法大陆。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公测狂欢不止 Q币钻石送不停
  5月1日至3日,公测狂欢将蔓延整个魔法大陆!每天14:00-16:00,洛克勇者们在线5分钟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将有机会获得Q币、各种彩钻、精灵培养道具、金币等,丰厚Q币疯狂馈赠。而首次在游戏中开通VIP的玩家,还可获得超萌又强大的三星精灵——迪莫,让战斗实力倍增;于5月1日至7日,累计登陆满2天便可获赠满级精灵“科学怪人”,登录满7天更可获得免费的VIP资格、百万经验、十万金币、各种道具好礼拿到手软。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精灵图鉴全改版 新地图吹响战争号角
  随着《洛克精灵战记》“圣兽降临”公测版本的正式发布,宁静欢乐的魔法大陆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大陆中四分五裂的勇者广场被摧毁,祸延树屋一带,使之被侵蚀成幽灵树屋。面对劫难带来的惨重损失,勇者团的各位勇者决定齐心协力,在原来的废墟勇者广场建立起全新的营地广场,亟待勇者们带着全新的精灵战队前往与黑暗力量决战。此外,在游戏中举足轻重的“精灵图鉴”也进行了改版,勇者们获得精灵的方式从以前的概率捕捉替换成了碎片领取。在新的精灵图鉴中,精灵将分类为最新精灵、主线精灵、野外精灵、活动精灵,勇者们点击对应的精灵便可看到其获得方式、属性数值、进化情况等详细数据。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魔法大陆崭新启程,《洛克精灵战记》中的主角形象也有了崭新的模样。新角色拥有着热血、正能量、乐观的性格,身上总带着好吃的,擅长烹饪,喜欢讲冷笑话,并拥有一双金色的眼瞳,这也是成为光明继承者的象征。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地图方面,距离洛克王国非常遥远的大陆——魔法大陆被发现,大陆上有着各色各样独特的自然风貌,生活着独特的精灵,并且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社会与文化。洛克与精灵们幸福的在这片大陆生活着,直到有一天,暗夜魔王忽然出现在这片土地,并发动了“暗夜天灾”导致生灵涂炭、魔物横生。不久之后,黑暗军团更将这片土地统治,迫使洛克和精灵们成为他们的奴隶……为了推翻暗夜魔王的邪恶统治,全新地图发出了向外界求救的号角,新一轮战争由此拉开帷幕。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圣兽降临”5月1日正式公测,届时在游戏中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随之呈现,敬请期待!
  《洛克精灵战记》——勇者战出来!
  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