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精灵聚会登陆明思克航母,5.30你若出门必是晴天!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52PK整理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精灵王李佩斯发微说“你好China”,还说5.30要来,把网友们好一个鸡冻。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但如果你以为,精灵王大老远来访只为参加漫展,就图样图森破了。

  据某灵媒透露,作为黑森林精灵王的瑟大王不辞辛劳来华,其实是受到了5.30某神秘精灵大会的强,力,召,唤!

  而且种种迹象表明,世界各地精灵纷纷出动,已悄然出没在深圳各地……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蓝精灵早已来报道,现在正混在欢乐谷众多精灵吉祥物里玩耍。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据知情人士爆料,善良的精灵多比悄悄出现在世界之窗,移形换影玩的不亦乐乎。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花之使者花仙子和她的精灵也已经到了,现在,她正在锦绣中华,你认出来了么?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还记得前几日的机舱迷雾吗?据说咕噜也趁着那场迷雾偷偷混进来了!

  为了给大趴体保驾护航,皮卡丘惊现地王大厦,顺便担任向导,给精灵们指路。

  如此多精灵出没鹏城绝非偶然,参加史上规模最大的精灵盛会才是他们的主要目的。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作为“最多精灵的战斗冒险社区”,《洛克精灵战记》正在召唤世界各地的精灵,在儿童节之际,前往深圳著名的明思克航母参加派对!

  50个勇敢家庭,神奇可爱的精灵风筝DIY,紧张刺激的风筝放飞比赛,精彩纷呈的冒险派对……

  5.30,精灵们等你来!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想去航母的甲板上与精灵王们一起自由飞翔!

  想要亲眼看着精灵们在蓝天下冲上云霄!

洛克精灵战记

洛克精灵战记

  5月30日——深圳明斯克航母,圣兽降临等你来见证。

  围观有惊喜,参与有收获——具体当天安排如下:

  时间 圣兽降临,勇者战出来!

  13:30-14:00 Chapter 1. 勇者团集结 ? 登舰召集令

  14:00-14:30 Chapter 2. 小勇者起航吧 ? 航模表演

  14:30-15:00 Chapter 3. 召唤精灵大会 ? DIY风筝游戏

  15:00-16:00 Chapter 4. 圣兽争霸赛 ? 风筝放飞比赛

  16:00-16:20 Chapter 5. 小勇者的勋章 ? 比赛颁奖

  16:20-17:00 Chapter 6. 勇者爱历险 ? 自由探索战舰奥秘

  17:00 派对结束,《洛克精灵战记》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

  惊喜预告:8月13日,勇者团一起相约洛克大电影《出发!巨人谷》,戳二维码有惊喜!阅读原文惊喜更惊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