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先生》天梯联赛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52pk整理

火爆“天梯联赛”正式打响

继“挑战竞技场”玩法备受追捧之际,《金球先生》又玩本周推出了全新的竞技玩法——“天梯联赛”。该赛制不同于传统竞技场的选择性对战,而是根据选手的实力进行自动分配,在更为公平的环境下进行全自动的挑战环节,全力抵制“捏软柿子”的行为。

该联赛会在每个新服开启七天后准时登场,共分为38轮展开竞技,且每个赛季时间为40天。玩家每天10点30分后可登录“天梯联赛”界面查询当日的联赛结果,赢取丰厚赛制奖励。

丰厚欧元、代金券犒赏联赛强者

根据比赛规则,“天梯联赛”最终将评选出一名超级联赛冠军,为其送出1600万欧元、10000代金券及联赛冠军奖杯一座。而第二名至十七名,以及全国联赛冠军、甲级联赛冠军、乙级联赛冠军的玩家,则可获赠1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不等的奖金,与丰厚的代金券奖励,非常值得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