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神夏侯惇的使用心得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52PK整理

  夏侯惇,三国中顶天立地的男子。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一看将神夏侯惇的使用心得攻略。

  夏侯惇拥有这样一个技能:金刚不坏护体无解盾神霸王功。许多新人看到都会第一时间招募他,可若真是实际用起来就有些愧对他的神功了。但是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他厉害之处在于他的技能,若不能起手施放技能,他也就和普通人一样了。

将神夏侯惇的使用心得攻略

将神夏侯惇的使用心得攻略

  在后期的法宝中,有一个绿八星加两点怒气的,这件法宝可以给夏侯惇。只要能起手放出神功,他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赶得上主角的‘不败先天罡气罩’了。

  可是这些对于前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用处,夏侯惇需要一个好的法宝,他强处在于技能。而刚刚提到的那个法宝,基本上都得40级以后才能得到,40级的时候有大把的四十蓝将四十紫将供你选择,谁还会去在意夏侯惇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