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戏珠迎新春《将神》全新版本深度揭秘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52PK整理

  羊年新春即将到来,《将神》携新版本“二龙戏珠”恭贺大家新春快乐!在本次版本更新中,灵兽突破传统战斗模式,技能全面飞升;全新的PVE玩法“龙仙界”开启副本挑战激爽体验;新增的100级剧情关卡以及新将领“燃灯道人”将给你新年新目标!

  突破传统战斗 灵兽技能飞升

  在《将神》三国,英雄曾经豪情万丈,一种灵兽技能闯天下,而在全新版本“二龙戏珠”上线后,两种灵兽技能战场齐放将不再是梦想。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全新的版本将打破战场只能使用一种灵兽技能的限制,变更为两种灵兽技能策略配对,战场共同释放威力。这一突破性灵兽玩法更新,将为战场带来全新策略!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全新PVE玩法 龙仙界激爽挑战

  英雄若想要真正触发灵兽新技能的强大威力,不断的培养、升级灵兽技能是必不可少的。而全新PVE玩法“龙仙界”将是升级灵兽新技能的重要材料产地。龙仙界每关难度逐步递增,通关进度越高,每天可免费领取的奖励越多。此外,龙仙界每通关特定关卡,将必定获得1个新灵兽技能。

龙仙界

龙仙界

  等级上限不断突破 新将领霸气登场

  在“二龙戏珠”版本中,新的法术输出将“燃灯道人”以及全新开启的100级剧情关卡,相信都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新年目标与期待。

燃灯道人

燃灯道人

  《将神》全新版本“二龙戏珠”给你新年无限精彩!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