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宫夺神宝《将神》神装现世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52PK整理

  神级护符,是心动游戏《将神》提升战力的超级装备,暗黑地宫的兵力确实强大,但是,为了神级护符,即使是阎罗大殿,也要闹得天翻地覆啊!

  勇闯地宫探护符 打造专属神装

  在三国战场,英雄们除了追逐战斗的胜利外,也同样热衷于装备的强大。一套神级装备不仅是地位的象征,更是实力的彰显,有了强大装备的相辅,制霸三国战场将不再只限于梦想。想要体验更畅快的瞬秒厮杀,勇闯地宫探护符,打造属于你的耀世神装吧!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命悬一线闯地宫 神级护符志在必得

  《将神》地宫既然埋藏有丰厚宝藏和神级护符,玩家每天可进行地宫探宝,每次进入地宫可携带一定数量的兵力,合理的阵型站位与兵种克制是通关的关健所在。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玩家只有成功击败不同地宫中的Boss才可顺利开启下一关卡,在挑战中,每挑战一个Boss消耗一个体力,英雄们只有在兵力消耗完体力之前通关地宫,才可开启地宫宝箱,获得经验、铜币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宝石和护符。

开启宝藏

开启宝藏

  护符加身如虎添翼 战场引爆极致战力

  玩家在地宫获得的护符可用于装备将领,在《将神》中,每位将领都可装备一个护符,护符镶嵌宝石之后,威力将大大提升。护符有不同的品质和类型,利用宝石对护符进行培养,可提升宝石品质。玩家只要凑齐指定颜色的宝石便可激活护符特效,强化英雄的战斗属性,在战场将更加勇往无阻。

地宫探宝

地宫探宝

  《将神》地宫危机四伏,唯有真英雄可顺利闯关获得神级护符,引爆护符之力,傲立战场!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