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神境界世界地图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神境界装备怎么强化?

剑神境界悬赏任务有哪些?

剑神境界英雄副本简介

4399剑神拥有一个庞大的世界架构,而通过世界地图功能,能够让我们极其方便地周游剑神世界哦!  

首先点击主界面右上方“世界”按钮,即可以进入世界地图  

剑神境界世界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中选中想要前往的地图,即可立即传送到目的地  

【云中镇】位于主岛附近的小浮岛之上,曾经出过伟大的勇者罗兰,也因此被称为罗兰镇。  

【月泉谷】拥有月泉泉眼,常年流淌着清澈的泉水,人走过会带过脚底的串串涟漪。  

【礁石洞穴】海边礁石天然形成的洞穴,但似乎被不明族群占领了。  

【微风草原】高原之上的青青草原,常常有野猪等生物在此处游荡。  

【地下城】:这里是雄伟的地下城池,人类曾经深入地下建造了繁荣的文明,但却被邪恶势力入侵成为一片废墟之地。  

【怒锤堡】这里是人类的庇护地还是巨人的伊甸园?怒锤堡的城墙在巨人掌下岌岌可危。  

【银歌森林】遗迹掩没在森林之中,成了其他生灵的乐园。  

【繁星森林】:总是处于黑夜的神奇森林,蘑菇的发光孢子、漂浮的闪亮花粉让森林充满点点繁星。  

【守护神殿】:这里看似平凡无奇,却守护着传说之剑。  

【神殿内部】:守护圣剑的神殿内部。  

【水晶平原】:水晶丛生之地,传说中栖息着巨龙。  

【白色树林】:这里是环城树林,独特的白树让这里充满了神秘的风貌。  

【火山剑池】:这里是火山底部奇怪的平台,却是众多魔器的诞生之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