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神功《将世录》人物养成大揭密

发布时间:2014-08-09 来源:52PK整理

  风风火火,街机新概念大作91wan《将世录》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酷炫的连招快感,丰富的剧情关卡,惊险刺激的对抗玩法,小编只能告诉你,这下你键盘要受罪了,它会让你根本停不下来!一款游戏的好不好玩,跟它的人物养成路线息息相关,那么91wan《将世录》的人物养成路线是怎么样的呢?

  91wan《将世录》官网:http://jsl.91wan.com/

《将世录》人物养成大揭密

将世录》人物养成大揭密

  【加藤鹰之指,成就连招大神】

  网游结合复古街机模式,自动战斗模式和手动操作可以自由切换,这对于广大上班来说是一大福音,忙时挂挂机,闲时加藤鹰之手搞起。作为横版格斗游戏,91wan《将世录》战斗中使用全键盘的操作方式,时机、距离、角色状态、技能应用等元素综合组成了无限的操作空间,如何出奇制胜,就要看操作发挥了哦。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和连招方式,等着你的探索。

连招大法

连招大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