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大作《将世录》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4-09-20 来源:52PK整理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流行的作品,被整整一代人所热捧。但是我们知道,流行的特点之一就是它会消失。然后到了很多年之后,我们一提起那些作品,就会想起当年属于自己的那份青春跟梦想。对于80年代90初的人来说,这份集体记忆,毫无疑问是街机。尽管街机已经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消失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令它重现---用另外一种方式。今夏街机页游大作,91wan《将世录》内测今日震撼开测,往日的荣光与梦想将在这里重现。

街机大作

街机大作

  由广州菲音研发,91wan官方运营的街机大作《将世录》,凭借着横版手操的游戏体验、流畅华丽的连招技巧,以及日渐完善的交互内容,已然成为今夏最受瞩目的页游之一。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封测,91wan《将世录》终于在今日迎来内测首服,让我们看看它到底有什么惊艳之处。

震撼连招

震撼连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