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猎人OL每日必做8件事详解

发布时间:2014-08-12 来源:52PK整理

  《僵尸猎人》游戏里每天都有很多福利可以领取,很多副本、任务可以完成。那么,为了收益最大化,我们每天登陆游戏都要先做哪些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福利:

  ⑴每日签到:每天首次登陆会自动弹出签到界面,记得要点击今天的日期完成签到哦。签到不仅可以获得道具奖励,还可以获得的积分,用于兑换不错的奖励。

  ⑵离线经验:经验福利最多积累4个小时,每天登陆赶紧领取积累的经验,长期积累下来的经验相当可观。

  ⑶活跃度:小伙伴们每天要记得刷完100点活跃度,领取活跃度奖励。

僵尸猎人OL每日必做8件事详解

  2.黄钻特权:拥有黄钻的小伙伴们,每天要记得点击右上角的黄钻特权,领取每日礼包,黄钻等级越高,奖励越多。年费黄钻还可以额外获得突飞令和能量石。人物达到一定等级还有黄钻等级礼包领取。(另外,黄钻在游戏里面充值还享有8折优惠哦)

僵尸猎人OL每日必做8件事详解

  3.金矿:金矿是获取金币最多的地方,提高金矿等级还会提高提炼的暴击几率。所以每天登陆游戏记得先点3次免费提炼,领取好友充能礼包,点击金矿充能。(每隔30分钟记得点一次充能哦)

僵尸猎人OL每日必做8件事详解

  4.军团福利:包括军团每日福利、军团技能和军团宝箱。每日福利依据职位可领取数额不等的金币;军团技能可免费炼体3次;军团宝箱可抽取机甲。

僵尸猎人OL每日必做8件事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